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举办专场培训 优化服务效果

2020年10月28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博爱管理部近日通过专场培训的形式对多家单位进行了网厅业务办理培训,受到了缴存企业和职工的广泛好评。

据介绍,为尽早实现“数据多跑趟,群众少跑腿”的服务目标,强化线上服务功能和服务手段,该中心加强网厅推广力度,在利用微信、网站、抖音、报刊等媒体宣传线上服务的同时,该中心工作人员还通过到企业宣讲,办缴存单位公积金专管员网厅业务办理培训班等方法,力求使更多的缴存职工早日享受到公积金业务线上办理的便捷。

据悉,今年年初以来,该中心已为近200家企业进行了宣讲,举办了二十余场专管员培训会。为突出培训效果,该中心按单位资金来源、性质不同,分别举办了机关专场、学校专场、卫生系统专场、乡镇专场、企业专场等专场培训,并按小课堂、细培训、练实操、重效果的原则精讲细训。(陈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