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政法委书记常英敏到郾城区法院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20年10月28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臧冬阁 张林军)10月27日上午,漯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英敏到郾城区法院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漯河市中级法院院长陈松林、市检察院检察长陈连东、市公安局副局长宋德启、郾城区区长李新伟、郾城区委政法委书记方高峰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常英敏实地查看了郾城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审判大厅和“扫黑除恶”成果展,并慰问了“扫黑除恶”专业审判团队成员,最后听取了郾城区法院院长滕宝成就该院“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常英敏对郾城区法院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收官阶段,要针对目前所存在的问题,下大力气做好整改工作,真正实现“六清”。同时,要在案件审理中发现问题,认真梳理,提出高质量的司法建议,推动行业治理工作上新水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