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款到期不还?漯河法官耐心释法调解促“老赖”还款

2020年10月28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调解一起借款纠纷案件,最终促成双方和解,被执行人张某某、王某、韩某某当场履行了全额案件款,案件顺利执结。

据了解,某某银行诉张某某、王某、韩某某借款纠纷一案,郾城区法院依法审理并判决张某某、王某、韩某某偿还某某银行借款155950余元。判决生效后十日内,被告人张某某、王某、韩某某未履行还款义务,原告某某银行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该院执行法官向张某某、王某、韩某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和告知书等材料,并通知张某某、王某、韩某某来到法院执行局。执行法官向三人耐心讲解履行还款的责任,并告知其“拒执”的严重法律后果,被执行人畏于执行的威慑,当场履行了欠款155950余元,案件顺利执结。(张林军 孙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