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法院院长深入社区开展“支部连支部”工作

2020年10月29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建立党支部联系点工作,10月28日,焦作解放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永红来到焦北街道花园街社区华园中区党支部,与该社区党支部书记杨建伟及社区党员沟通交流,了解该社区党支部建设情况,并与社区党员深入商讨基层党支部的建设方案,有效推进“支部连支部”工作深入开展。

在座谈中,王永红与社区支部书记、社区党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社区党建工作情况,并对社区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建言献策。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法院党支部与社区党支部之间的联系,互帮互助,深入交流,共同提高,助推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发展。

据悉,今年以来,解放区法院深入推进党员领导干部建立党支部联系点工作,并以党员领导干部深入社区开展此项工作为契机,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多形式多方法积极为社区党员、社区群众提供司法服务,为建设和谐解放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