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中医院成立“烧伤疮疡科临床基地”

2020年10月29日14: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经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烧伤专业委员会研究同意,灵宝市中医院近日成为“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烧伤专业委员会烧伤创疡临床基地”,这是灵宝市系首家。

灵宝市中医院烧伤疮疡科成立于1994年,是三门峡地区最早成立的烧伤专业科室,拥有专业的医护团队,建立了系统化、规范化的创疡修复诊疗体系。此次成为“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烧伤专业委员会烧伤创疡临床基地”,标志着该科成功地加入迈入了更高的层面。

据介绍,灵宝市中医院烧伤疮疡科主要治疗各种烧伤、压疮、糖尿病足等各种难愈创面,主要以创面为主,擅长原位再生技术疗法。原位再生技术疗法适用于多种疾病,在控制感染、防止疼痛的同时,能为创面供给再生修复所需的营养物质,促进创面愈合,减少疤痕增生,是治疗创面较为理想的方法,已有许多患者受益于这种技术,是众多患者十分欢迎的疗法。(苏江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