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法院院长走访重点项目建设

2020年10月29日18: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6日,卢氏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振营带领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庆军,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岳艳萍来到中建七局卢氏工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工地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中,赵振营一行与项目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下一步发展方向和企业经营状况、发展前景和存在的困难问题,认真收集了企业员工对法院审判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企业生产经营、规范用人、工人工资发放等等方面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赵振营表示,卢氏县法院将继续发挥审判职能,在坚守公平正义的前提下,把有利于企业健康发展作为审判执行工作的出发点,着力改善企业运营法治环境,助推辖区经济发展壮大。

当天下午,赵振营一行还来到范蠡镇,就准备建设的范蠡法庭选址、建设等问题和当地党委政府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到拟建法庭地址进行了查看。(赵富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