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剑出鞘!且看剑指何方:罗山法院“百日执行攻坚”首战告捷

2020年10月29日18: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严厉打击规避执行、逃避执行、抗拒执行等失信行为,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日前,罗山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执行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伴随着秋日的晨光,罗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啸为执行干警作战前动员,要求执行干警不畏艰难、以优良的作风、过硬的业务技能打好这场执行攻坚战。

警灯闪烁、号角齐鸣,执行干警们精神抖擞、整装待发。伴随着何啸院长一声令下,罗山法院“执行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正式拉开帷幕。执行干警根据统一安排部署,兵分四路,按照既定计划奔赴执行现场。

此次执行行动,该院首日共出动干警37人,警车7辆,成功拘传14人,司法拘留5人,共执结案件6件,实际执行到位总金额115.75万元。(涂文娟 李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