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手机银行提升客户体验 打造更多“福利”

2020年10月30日12: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目前,无论购物美食、休闲娱乐还是衣食住行,生活场景线上线下加速融合让消费者获得了更好的体验与更多的实惠。日前,中国银行充分发挥渠道资源优势,着力打造线上支付场景,为该行客户推出一份“‘惠’民生活大礼包”,助力居民消费。

“我刚才用中行手机银行缴了水费,打九折封顶优惠了10元,然后参加了生活缴费的抽奖,没想到抽中了爱奇艺会员月卡,手气真是太好啦。”焦作市民李女士说。据了解,现在用中行手机银行在线完成一笔1元及以上的生活缴费,就可以参与抽奖,礼品包括热门视频网站会员卡、10元5元话费券、5元京东支付券等,100%中奖。

只要打开中行手机银行,在生活频道就可以看到品类丰富的热门活动和优惠福利。例如通过手机银行“一键绑卡”首次绑定中行借记卡支付,享京东支付20元话费礼包;使用手机银行充值话费,满30元可获得5元-20元元随机立减优惠;全省医院专家预约挂号等……此外,还有多家商户推出优惠券限时抢购活动。

据介绍,如果想要快速获取上述活动内容,用户可登录“中国银行河南分行”微信公众号,并可参加“周三超级秒杀日”活动,以上各项优惠截至12月31日。

“中国银行将持续拓展手机银行商户资源,不断丰富手机银行活动,充分运用好渠道优势,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利优惠的手机银行服务。”中行焦作分行有关负责人说。(康桂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