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朱仙镇:宣讲金融政策 稳固脱贫成效

2020年10月30日16: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开封市祥符区金融局、中国人民银行祥符区支行在祥符区朱仙镇组织召开了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

会上,来自15个村的建档立卡户、边缘户仔细聆听,各级领导针对金融扶贫工作做出宣讲及部署,要求镇村两级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进村入户,对贫困户和边缘户再次进行政策宣传,进一步明确政策要点、贷款年龄、期限、用途、贴息等具体内容。要求各级部门落实扶贫小额贷款政策,大力发展扶贫小额贷款机会,根据贫困户生产发展需要,重点摸排贫困户及边缘户信贷需求,制定合理的贷款期限和额度。更要高度重视扶贫小额信贷风险防控工作,不断完善风险防控机制,承担起风险防范化解主体责任,加强贷前审查、贷后跟踪指导,及时识别、预警、处置。合力推动扶贫小额信贷工作可持续发展。

最后,朱仙镇党委副书记任保国表示,金融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主力军,对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要把金融工作落到实处,鼓励贫困户、边缘户用好小额信贷,激发内生动力,发展特色种植养殖,实现稳固增收。(高新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