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支队伍参加项城市百姓大舞台演出,为群众献上一场文化盛宴

2020年10月30日16: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9日,河南省项城市在南顿故城举行了 “寻找村宝,家乡因你更精彩”欢乐百姓大舞台暨第十二届民间文艺大赛城区赛区的预赛,63支队伍参加了角逐,为父老乡亲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狮子、秧歌、太极拳、健身气功、情景剧、广场舞、旗袍等表演形式轮番上场。

自2009年以来,项城市已成功举办了12届民间欢乐百姓大舞台,积极挖掘特色文化,助力乡村文化振兴,达到了“人人参与文化、人人创造文化、人人享受文化”的目的,得到了全市600多个民间文艺团体的积极响应,形成了城乡互动、区域联动、上下齐动的良好局面。

项城市积极借助这一活动的影响和平台,培养了一支优秀的文化队伍,挖掘了一批热心群众文化、扎根乡村、在乡村文化振兴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村宝”,拓宽了基层文化发展新途径,以公共文化服务的新实践助力了乡村振兴。(张永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