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有礼”漯河文创伴手礼首发式正式启动

2020年10月31日13: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史帅 何鸣)10月30日晚,“黄河有礼”2020漯河文创伴手礼首发式在漯河市开源神州鸟园北广场隆重举行。河南省文化广电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宋丽萍、漯河市委书记蒿慧杰等领导出席活动。

漯河市副市长栗社臣致辞时介绍,文化是一个城市最大的不动产,基于文化的优势是城市最根本和最核心的竞争优势。在未来,漯河文旅产业发展必将弘扬黄河文化,传承历史文脉,积极发展“文化+互联网”新型业态,推动文化创意与旅游、工业、食品产业融合发展,讲好漯河故事、河南故事、中国故事!

河南省文旅厅副厅长朱建伟对“黄河有礼”2020漯河文创伴手礼首发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此次仪式的举办正是深入挖掘、广泛传播黄河文化的实际行动,也是整合展示漯河文创资源,进一步激发全省文创市场活力,提振市场信心,助力文旅产业快速复苏的具体举措。

漯河市文广旅局局长李艳华介绍,此次活动是立足漯河市“四城同建”战略定位,以“黄河有礼·漯河伴手礼”为主题,寓意全省沿黄河旅游带文脉相承,薪火相传,共有“创”、“演”、“展”、 “评”、“销”、“链”6大特点。以创意创新为切入点,提升漯河文旅品牌形象,促进文旅事业复苏的一次有益尝试。下一步,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发挥“漯河优势”,厘清文化禀赋,研发独具“漯河特色”的黄河文创产品,开创漯河文旅工作新局面,助推文旅强省战略再创新高!

据悉,此次活动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漯河市人民政府主办,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这既是深入挖掘、广泛传播黄河文化的实际践行,也是整合展示漯河文创资源,进一步激发全省文创市场活力,提振市场信心,助力文旅产业快速复苏的具体举措,更是打造漯河文化旅游的新名片,开拓文化旅游宣传推广的新的模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