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卧龙区校地合作再结硕果——河南工院荣阳产业学院揭牌

2020年10月31日15: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李芳)10月30日上午,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装备制造荣阳产业学院在南阳光电产业集聚区揭牌,关联产业签约仪式和荣阳集团新上项目投产仪式同时举行。

卧龙区委书记高贤信、南阳光电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宛生、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廷武、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周坚定、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孙林儒、南阳光电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姚章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温道军、校长王伟、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云飞、副总经理邵国安、南阳市锦泽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詹书超、荣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CEO李洁雯等出席仪式。

周坚定代表卧龙区委、区政府,向河南工院和荣阳实业集团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谈道,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装备制造荣阳产业学院的揭牌,新上项目的投产,标志着卧龙区与河南工院校地合作迈出了实质性步伐,辖区企业产业链的合作对接实现了新的突破,以荣阳实业为代表的重点项目建设取得了重大成果。

周坚定表示,河南工院党委高度重视与卧龙区的全方位合作,装备制造荣阳产业学院的揭牌成立,就是把政、校、企合作由设想落到实地的具体行动,必将对优化经济结构、促进产业补链、强链、延链产生积极深远影响。装备制造荣阳产业学院要全面贯彻“以人为本”的教育方针,围绕卧龙区产业发展需求,选派优秀师资队伍,合理设置课程计划,不断丰富合作形式,把学院建成高校的科研成果转化基地,企业的人才培养基地,努力打造全国校地合作的典范和品牌,为卧龙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仪式上,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贾庆成与荣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CEO李洁雯就装备制造荣阳产业学院合作进行签约;南阳市锦泽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詹书超与荣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CEO李洁雯签订合作协议。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温道军和区委书记高贤信共同为“装备制造荣阳产业学院”揭牌。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温道军、王伟、杜建根、贾庆成、屈保中,区领导高贤信、李宛生、李廷武、周坚定、孙林儒、姚章玉,荣阳实业有限公司领导李洁雯、檀国红、蒋和云共同启动项目投产仪式。

在揭牌仪式前,卧龙区与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荣阳实业集团举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

揭牌仪式后,卧龙区领导和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参观了荣阳实业集团的生产车间和卧龙岗文化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