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检察院联合县公安局、法院和工商联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2020年10月31日15: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7月27日,商水县检察院联合县工商联、公安局、法院邀请全县民营企业代表共同举办“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县工商联主席彭发光、县检察院检察长顾涛、县公安局政委程宝峰、县法院副院长张华卫以及河南润世界新型涂料科技有限公司、周口万果园集团、融辉集团等14家民营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的主题是“加强司法保障,优化营商环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政法产品和法治保障。

会议首先由县工商联主席彭发光传达习近平总书记7月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的公检法负责同志认真听取了民营企业代表的意见及建议,并分别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回复。随后,县检察院检察长顾涛,县公安局政法委程宝峰,县法院副院长张华卫,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承诺凝聚力量,齐心协力,与县检察院共同努力,优化商水营商环境。

商水县检察院检察长顾涛代表县检察院承诺,立足法律监督职能,落实做好四个方向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自觉性、主动性。二是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三是强化工作措施,进一步提高优化营商环境的精准性、实效性。四是践行亲清理念,进一步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规范性、廉洁性。(商水检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