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疫情无情人有情 商易贷款助你行

2020年10月31日15: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咱们信用社的业务真是越来越方便快捷了,手机上面就可以放款还款,感谢信用社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信任,要不然我这装修一半的店面可咋办啊。”日前,李老板在郏县联社客户经理的指导下从手机银行里支取了10万元的贷款后,高兴地说道。

李老板在郏县县城经营一家石材厂,主要加工用于装修电视背景墙、洗手台台面,酒店吧台等方面的大理石类石材,也承包家庭装修。2018年初,郏县联社朝阳信用社客户经理小石与同事一起来到了李老板的店里营销贷款,为他详细讲解了金燕快贷通办理简单、随借随还,可以灵活使用的特点。

过了一个月,李老板有一批石材订购单,由于订单手中的钱不足以购买原材料,于是找到客户经理的名片,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通了朝阳信用社的电话。听到李老板的基本情况后,小石便与同事一起到李老板的工厂进行调查。小石了解到,李老板的石材厂经营了六七年了,口碑良好,生意稳定,符合商易贷的贷款条件。不出三个工作日,小石就为李老板办好了金额为10万元、授信期限36个月的贷款,解了李老板的燃眉之急。

2019年初,李老板资金回转,结清了贷款。时隔一年,李老板打算把店铺搬到浩博物流园去,好好装修个样板间出来,能让客户更直观地挑选石材,然而疫情的到来使装修暂停,工厂停工,李老板被迫停止营业,一家老小失去了收入来源。

疫情过后,李老板打算重振旗鼓,却又陷入了困境:装修店面的钱尚可支付,可是接下来进货的钱到哪里筹措呢?李老板第一时间想到了客户经理小石。在拨通了小石的电话后,小石告诉他,之前办理的商易贷贷款授信未到期,在手机上就能随时发放。这个消息让李老板十分惊喜,便马上在手机上申请了部分贷款资金,不出两分钟,钱就到账了!这下,李老板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自2016年开展小微信贷业务以来,郏县联社为不少商铺送上了“雪中炭”,也为郏县实体经济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在联社简化办贷流程、提升优质服务的同时,简便快捷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也提高了贷款发放效率,让客户体验到了足不出户用款还款的方便和快捷。

在事业的峰峦上,有汗水的溪流飞淌;在智慧的珍珠里,有勤奋的心血闪光。郏县联社小微客户经理将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宗旨,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发扬老一辈“挎包精神”,发扬新时代创新意识,努力做老百姓的聆听者、知心人和解忧人。(石晓怡 于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