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送来及时雨 “家要焕新”现生机

2020年10月31日15: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多亏了咱信用社,要是没有你们社的这笔钱给我雪中送炭,今年我可坚持不下来了”,日前,拿到贷款资金后,李大哥满怀感激地说。

李大哥是土生土长的郏县人,在郏县安良镇经营一家中低档家具店,经营有方,生财有道,门庭若市。但很少有人知道,李先生多年前一贫如洗,因为度日艰难,才不得不走出山村,东拼西凑借了几万块钱,赌运似的踏入家具行业。

从一穷二白开始,日日跑市场、拉客户,凭借诚信经营、童叟无欺的良好口碑和踏实肯干的务实作风,逐渐站稳脚跟,又经过不懈努力,当初的巴掌大的小店变成了如今宽敞的四间厂房展示厅,家里的住房也早已旧貌换新颜。

今年年初,为进一步提高服务品质,李大哥投入一笔不小的资金扩大了经营规模,并积极与厂家联合开展“家要焕新”活动,本以为可以利用春节前后的黄金时间扩大收益,却不想遭遇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销售萎靡不振,赊账回笼困难,现金流捉襟见肘,经营遇到严重困难。

自此,李大哥思想压力陡增,想到自己辛苦多年打拼出来的事业飘摇欲坠、岌岌可危,常常夜不能寐。一筹莫展之际,身边的知心朋友建议他去一趟安良信用社,了解一下贷款业务。

都说“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遭遇经营困境的李大哥将信将疑地走进了郏县联社安良信用社,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了解到李大哥的需求并确定了贷款意愿后,安良信用社小微贷客户经理随即开展信贷调查,根据李先生的实际情况,为他推荐了“商易贷”,采用家庭成员担保方式,及时为他发放了10万元的经营周转资金,期限36个月,随借随还,循环使用。

拿到贷款后,李大哥高兴得合不拢嘴,特地买了几斤水果来到安良信用社,向小微贷经理表示感谢,客户经理小梁笑着说:“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水果您还是拿回去吧,如果您觉得我们的服务不错,以后多给我们宣传宣传呀!”

在今年疫情肆虐尚未根除的特殊情况下,农民的创业守业之路非常艰难,农村信用社作为农村金融的主力军,肩负着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的重任。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郏县农信社将不断强化贷款营销,加大助农力度,提升金融服务,“贷”动农村经济新发展。(梁乐乐 于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