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太康东路街道办召开河长制工作专题会

2020年11月01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4日,洛龙区太康东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网格员召开了太康东路街道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对街道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和河长制工作做出安排强调。

会上办事处副书记李治传达了洛龙区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暨河长制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办事处下一步开展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和河长制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各村(社区)要清醒认识当前大气污染防治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明确任务、理清职责,各部门主任要认真落实好包村责任,确保监管到位、整治到位;三是狠抓落实。各部门要配合村全面排查,掌握真实情况,不留死角空白。特别是加强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领域监管,确保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成效。(太康办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