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民盟送医进乡村 健康扶贫暖人心

2020年11月01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9日,三门峡市湖滨区高庙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同心砥柱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里人头攒动,暖意融融。民盟三门峡市委组织三门峡武强中医院盟员医疗专家在这里开展盟动崤函——民盟服务基层医疗活动。

听闻有民盟的医疗专家到家门口来看诊,社区的村民早早就在现场翘首以盼。活动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

面对村民们殷切的目光,民盟盟员、武强中医院院长李武强带领医疗专家团队耐心地问病情、认真为他们检查、开处方,指导合理用药,并对常见的颈肩腰腿痛相关疾病的预防和治疗提供专业的指导,同时还向他们宣传普及健康教育知识。

据统计,当天活动共为村民提供测量血压、免费诊疗及健康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将便捷有效的医疗服务送到老百姓的身边,把爱心、关心、温暖送到百姓心窝上,让广大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健康扶贫、助力脱贫攻坚贡献了民盟力量。(姚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