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东区办事处:培训樱桃种植技术,现场破解群众难题

2020年11月01日13: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稳步推进大樱桃产业三年发展计划,近日,义马市东区街道办事处邀请陕西春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邹教授,对社区130余名樱桃种植户进行了大樱桃栽培技术培训,帮助群众解决大樱桃种植户技术及管理方面的难题。

培训中,专家讲授了大樱桃种植中的病虫害防治、果树肥水管理及生长节点注意事项等系列大樱桃培育知识,整个授课过程直击难点、直观易懂,广大种植户还主动向专家咨询大樱桃种植管理中的具体细节。

理论培训后,专家又来到义马社区进行现场指导,解决大樱桃种植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培训期间,东区街道还向种植户发放了大樱桃科学栽培技术书籍及矮化樱桃品种宣传彩页,确保本次大樱桃栽培技术培训切实为群众带去先进的种植科学技术。(王涛 孔淑梅 仝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