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界大咖来信阳了!第二届民办高等教育论坛在信阳成功举办

2020年11月02日1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涂文娟)10月30至31日,由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高等教育研究院、中国民办教育研究院、中国教育政策研究院和信阳学院联合主办,以“协同推进民办高等教育现代化”为主题的第二届民办高等教育论坛在信阳隆重举行。

来自全国各地近50所高校的130多名董事长、校长和专家学者,以及有关学术刊物和媒体朋友齐聚信阳。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线上数千名民办高等教育领域的专家同行“云端相聚”,共襄盛举。

近年来,中国民办高等教育欣欣向荣、蓬勃发展。信阳学院这所位于大别山革命老区中心城市的民办高校,实现了从独立学院到民办普通本科高校,再到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地方本科高校的转变。

新时代新形势对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举办第二届民办高等教育论坛,是全国教育人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人民满意教育、建设教育强国的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的应有之举。为此,热切期待各位领导和专家在论坛上各抒高见,共谋“十四五”期间民办高等教育发展战略。

据悉,本次论坛筹备组编制和印发了第二届民办高等教育论坛论文集,刊用了37名专家学者为本届论坛撰写的学术论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