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三院:肢残患儿肢体矫形手术顺利开展

2020年11月03日13: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日,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又成功进行了三例患儿下肢畸形矫正手术。此次手术进行得非常顺利,术后患儿安返病房,目前病情稳定,在进一步治疗康复中。

这也是灵宝市三院自9月10日获授三门峡市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服务机构、三门峡市肢体矫形手术项目救治定点机构以来的又一次手术。

该院进行的首例肢残患儿肢体矫形手术是9月份为一9岁患病儿童做的。该女孩有行走时呈剪刀步等症状,初步诊断为痉挛型脑性瘫痪,双髋部、双膝部、双足踝部功能均受限。当时,灵宝市三院外科、手术室、医患服务中心等科室工作人员积极投入,在豫医联盟专家的指导下,周密制订手术方案,手术进行时密切合作,手术成功完成。

肢体矫形手术技术目前较为成熟。据了解,两个月来,该院工作人员深入农村、走进社区,开展了大量肢体矫治救助对象筛查和有关国家救助政策的宣传工作,这个项目的开展不仅为灵宝地区的患者带来了福音,也惠及到周边县市的患者。

灵宝市三院将充分发挥豫医联盟专业特长,持续开展筛查救治工作,为残疾儿童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努力。同时也欢迎有救助需求的患者与该院联系。(彭艳梅 刘天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