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搭台来你学习 林州启动退役军人学历提升行动

2020年11月03日13:36

来源:大河网

就业为民生之本,知识是进步之梯。为提升林州市退役军人学历和能力,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和创业渠道,进而全面提升退役军人的文化素质,林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就开展学历培训事宜进行洽谈协商,并达成合作意向,签订了“退役军人学历提升行动计划”。

9月22日上午,在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退役军人学历提升宣讲会。会上,林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科负责人向退役士兵介绍了当前就业创业的形势、环境和政策,以及国家免费提升学历的政策和办理流程。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谷建光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计划、所设专业、学制方式、入学条件、申请手续等,并一对一解答退役士兵关于提升学历政策措施的疑问。会后,学院招生办负责人带领退役士兵们参观校园,并介绍学院的师资力量。

此次宣讲会,退役士兵们踊跃参加,积极发言,切实从自身出发,详细咨询有关政策,从而更好地了解自身权益。在家门口就有这么好的平台,林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这一暖心举动如雪中送炭,深得民心,获得了退役军人的一致好评,纷纷点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