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的父爱!漯河一男子为给女儿惊喜偷狗被拘留

2020年11月03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殷广华 王祖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漯河市公安局源汇分局牢牢把握公安机关立警之本,坚持“亲民、便民、爱民”的服务理念,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俺家养的小泰迪犬昨天丢了,当时我大意了,没有拴狗绳……你们能不能帮我找找?”10月26日上午,漯河市民王女士匆忙赶到源汇分局老街派出所报警求助。

了解基本情况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王女士提供的位置信息,民警调取附近监控视频逐个进行查看。经过一番详细排查,民警在监控视频中发现了线索。10月25日10时左右,有一名男子在老街周边闲逛,见到王女士的小狗后,鬼鬼祟祟地在小狗周围游荡了很久。该男子环顾周围发现没人注意,就把小狗抱在怀里,骑上电动车匆忙离开。

随后,民警扩大视频侦查范围,发现该男子在湘江路东段附近出现,立即对周边居民进行了走访调查。经过两天深入调查,民警锁定嫌疑男子为居住在湘江路东段某小区的潘某,遂赶往其家中将其抓获。

据嫌疑人潘某交代,今年50岁的他在一家企业打工,家中本来也养了一只小狗,刚上初中的女儿特别喜欢这只小狗,但是它却趁家人一不留神跑丢了,女儿为此整天郁郁寡欢。潘某想哄女儿开心,可又舍不得花那么多钱,便产生了偷狗的想法。10月25日上午,在路上闲逛的潘某看到一只小泰迪犬无人看管,便将其抱走匆匆离去。

“本以为可以蒙混过关,给孩子一个惊喜,没想到这么快就被你们抓到了,我真是后悔死了!”审讯中,潘某低着头痛哭。

目前,嫌疑人潘某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