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老赖”怕上“失信黑名单” 主动还清借款

2020年11月03日15: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好!是郾城法院吗?我是王某,我已将借款全部还清了…”近日,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办理一件借款合同纠纷案件,被执行人主动联系法院将借款全部还清,案件圆满执结。

据了解,某某银行诉王某、田某借款纠纷一案,郾城区法院依法审理并判决被告王某、田某于本判决生效后10日内偿还原告某某银行借款本金人民币87万元及罚息。判决生效后被告人王某、田某未履行还款义务,原告某某银行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该院执行法官向王某、田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和告知书等材料,并将被执行人传唤至法院,王某、田某来到法院后,拒不配合法院工作,法官耐心讲解法律知识,被执行人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主动联系银行工作人员履行还款义务,案件顺利执结。(张林军 万军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