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耍赖!拖欠多年租金不支付 漯河法院强制执行促履行

2020年11月03日15: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谢法官把我们多年没着落的租金要回来……”近日,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办理一起租赁合同纠纷案件。经过执行法官双方调解,最终被执行人履行全部案件款,案件顺利执结。

据了解,葛某某等六人诉某某置业有限公司租赁合同纠纷一案,郾城区法院依法审理并判决某某置业有限公司偿还葛某某等六人7万元。判决生效后,被告人某某置业有限公司未履行还款义务,葛某某等六人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该院执行法官向某某置业有限公司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和告知书等材料,经过网络查控和线下查询,均没有查到某某置业有限公司有任何财产。执行法官将执行人某某置业有限公司的委托人传唤至法院,其来到法院后,称现在公司暂没有能力支付租赁费,公司也没钱,一副耍赖的样子。

随后,该院执行法官告诉其拒不履行法院判决的后果,对其释明法理,最终某某置业有限公司承诺筹钱履行还款义务,第二天遂向法院账户缴纳7万元案件款,案件顺利执结。(张林军 孙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