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贷款购车不还款 慈母奔走法院为其偿还

2020年11月03日15: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慈母坚守诚信,主动帮助失信儿子履行贷款。近日,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成功执结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件。

2017年7月,范某某在漯河市某银行申请个人汽车消费按揭贷款8万元,购买众泰小型轿车一辆,约定三年内付清车贷。范某某偿还部分车贷后,不再偿还,造成违约,并失去联系。漯河市某银行将范某某诉至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法院依法审理并判决被告人范某某履行还款义务,被告人范某某拒不履行判决书明确的义务,漯河市某银行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执行干警多次前往范某某居住小区实地调查,并通过多方咨询、多处蹲点,终于发现被执行人的车辆,执行干警立即出动,将被执行人的车辆扣押至郾城区法院停车场。

在传唤被执行人范某某时,其母亲在听说了消息后连忙赶到法院,解释道:“诚信是做人之本,做人不能忘本,儿子的失信,我来补上。”遂缴纳剩余车贷款项,促使案件顺利执结。(孙帅 代光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