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请法律顾问 为企业家保驾护航

2020年11月04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民营企业家法律意识,护航企业健康发展,近日洛阳市老城区工商联与河南洲冠律师事务所签订法律服务协议,聘请河南洲冠律师事务所担任法律顾问,免费为区工商联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讲座服务。

协议签订后,河南洲冠律师事务所积极履约,先后两次为该区企业家开展《企业家行为负面清单》等内容讲座,受益企业60余家。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实际操作性强,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授课老师结合讲座内容编辑了考试题,供企业家检测学习成果。大部分企业家掌握了课程主要内容,并能很好的解答案例,收效显著。

写一部,老城区工商联还将积极收集辖区民营企业家在实际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难题,交由河南洲冠律师事务所调研分析,不定期组织事务所与企业家交流、沟通,采取法律讲座、法律咨询、反馈调研成果和后续跟踪回访等服务方式,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为老城区经济建设贡献力量。(老车区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