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区法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05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日,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晁旭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院党员干警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抓紧、抓好、抓实党建、意识形态、立审执等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谱写召陵法院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的绚丽篇章。(袁刻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