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人特意为许昌公交车车长送锦旗

2020年11月05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李海峰)“没想到能这么顺利地找回丢失的钱包。谢谢16路公交车车长王晓民!”10月26日下午,外地人李胜乐来到许昌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长江国际调度室,将锦旗交到工作人员手中,以此表达感激之情。

10月20日16时30分左右,李胜乐乘坐16路公交车,下车后发现钱包不见了。钱包内不但有社保卡、居住证等物品,而且有1500余元现金。李胜乐迅速拨打了许昌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的客服热线。

当天晚上,16路公交车车长王晓民接到通知,称一名乘客丢失了钱包。他在车上找了一遍,没有找到。第二天在座椅的缝隙中找到一个钱包,并立即交到长江国际调度室。调度室“第一时间”通知李胜乐来领。

10月21日15时30分许,李胜乐顺利取回丢失的钱包。物品一个都没少,他激动地说:“许昌公交方便快捷,工作人员拾金不昧,品德高尚。我为你们点赞!”

许昌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进入秋季后,经常有乘客将物品落在公交车上。

10月17日,7路公交车车长李延军在座椅的缝隙里捡到一部iPhone手机,并及时上交。随后,失主王女士将手机领走。

10月21日,王女士专程来到许昌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把有“品德高尚 拾金不昧”等字的锦旗交到工作人员手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