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重磅推出 房抵E分期产品

2020年11月05日1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王先生联系工行信阳分行客户经理,表示自己近期想要装修房屋,资金有缺口,想了解工商银行有没有合适的融资产品。客户经理根据王先生的需求推荐了工商银行“房抵e分期”产品。

王先生在准备好资料后,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就拿到了10万元融资,贷款期限8年,每月仅需还款1000多元。王先生表示非常满意。

据了解,工商银行信阳分行为了给广大客户提供购车、家装、旅游、教育、婚庆等全方位的消费融资服务,推出了“房抵e分期”产品,该产品是面向拥有自住房产、具有相对更高授信额度和优惠费率的e分期。它以客户符合条件的自住房抵押,工行按照房产价值的一定比例给予信用卡授信额度,放款后现金转入e分期专用借记卡进行消费。

该产品最高可贷款50万元,最长可贷8年,按月还本付息,按天计息,具有额度高、期限长、还款便捷等特点,合理分摊资金压力,可满足市民购车、家装、婚庆、教育、旅行等大额消费需求。同时,工商银行推出了限时特惠活动,现在办理年费手续费仅3%。

详细情况,请到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各营业网点具体咨询。(王晓桢)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