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巡查不留死角 洛龙区太康东路街道办事处加大重污染天气管控

2020年11月05日13:59

来源:大河网

工作人员在巡查中

大河网讯 为做好重污染天气管控,有效落实减排措施,近期,洛龙区太康东路街道办事处迅速行动、强化落实,认真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工作。

该办事处坚持“全面覆盖、无一遗漏”的原则,成立巡查小组,确保早、晚两查,为进一步落实重污染天气管控,持续改善辖区环境质量。要求各部门主任对所包村明确任务,确保监管到位、整治到位。要求狠抓落实,全面进行排查,掌握真实情况,不留死角空白。特别是加强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领域监管,确保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成效。结合辖区实际,加大对辖区内的建筑施工工地、汽修、加油站等企业巡查力度,并严对照管控级别启动相应应急措施。为确保重污染天气管控工作落到实处,全力推进重污染天气管控工作扎实开展。(太康办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