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教体局赴洛阳市嵩县开展“三送三联”活动

2020年11月05日16: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沁阳市教体局副主任科员任为民带领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实验小学、实验中学、第一小学、外国语中学、第二中学等单位数十人赴洛阳市嵩县开展送优课联教、送管理联研、送关爱联谊“三送三联”活动。此次活动,既是该市教体局贯彻落实沁阳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沁阳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一次实践活动。

当日,沁阳市的8名优秀教师不顾舟车劳顿,来到帮扶学校后,马上开始了“送教”活动。课前,他们熟悉教学环境、了解学生情况、动手操作教具设备......课上,他们循循善诱、深入浅出,让学生们成为课堂的主人,用知识点燃学生们智慧火花。精彩的课堂教学既展示了沁阳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也给孩子们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随后,两地的教育工作者围绕教育管理、课堂教学、教师培养、学生培育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共商共研教育高质量发展大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化两地的教育交流合作,做实做细教育帮扶工作,促进两地教育高质量发展。

据悉,在此次活动中,沁阳市教体局分别向嵩县大坪乡中心校赠送了1万个口罩,向闫庄镇中心校赠送了560套文化用具。(李喜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