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惠民进乡村 博爱法院开展《民法典》万人签名宣传活动

2020年11月05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程贵忠)11月3日上午,博爱县平安博爱法院服务队来到大中里村进行法律宣传的,同时开展了《民法典》万人签名宣传活动。

据介绍,博爱县人民法院充分利用该县政法系统在当前开展的“千名政法综治干部下基层”活动的平台,走村入户,积极进行《民法典》的宣传,让老百姓面对面的感知法律的温暖和法制的重要性。

在宣传活动中,平安博爱法院服务队认真组织,合理安排,全体干警按照方案要求深入乡村,走千家、入万户、访民意、解民忧,全力化解矛盾,解决纠纷,为区域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治安稳定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

据统计,在活动现场,平安博爱法院服务队共发放了约200份宣传资料,有166人在宣传条幅上签名,同时,服务队在现场讲解了法律知识,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咨询。活动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和法律效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