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朱仙镇开展11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05日16: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5日上午,祥符区朱仙镇机关党支部开展11月份“践行组织路线树立先锋形象”“5+N”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5+N”主题党日共分七个议程。其中,在开展的N项活动中,安排部署了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广东及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精神;全面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忠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若干举措》文件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警示教育,深化“以案促改”。

本次活动,深化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做好工作、服务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艾明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