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短板强弱项!舞阳法院召开第三季度审判执行质效讲评会

2020年11月06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4日下午,舞阳县人民法院召开第三季度审判执行质效讲评会,总结分析审判执行工作运行态势,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郭军丽通报了2020年1至9月审判质效情况,对办案效率指标进行逐项解读,总结分析在案件效率指标、结案均衡度、平均审理天数、发改率、案件质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该院执行局局长王联合就执行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等进行了深刻分析,提出要全面加大执行力度,大干60天,确保各项执行指标达标。

会议指出,讲评会明确了各办案团队存在的问题、差距、位次,会后要认真分析原因,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审判执行质效指标,补短板强弱项,提升办案质量,确保年底案件结案率达到90%以上。

“我们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争一流’的使命感,全力做好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水平尽快提升;要切实抓好法院队伍建设,强化责任追究,严肃工作纪律,切实担当尽责,严格执法、文明办案。”王联合表示。(巩伟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