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高中积极参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2020年11月06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目的是全面查清区域内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居住状况等情况。2020年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在寄宿制学校同时开展人口普查,接到通知后,开封高中积极准备,认真参与,由孟晗、曾令雨、郭宇、张娜萍四位老师担任普查员,通过家长微信群、校园广播、全校升旗仪式向全体家长和师生传达国家政策,要求如实向普查员上报各类信息。

为了确保该校学生信息真实性和准确性,四位负责普查工作的老师对各班班干部进行培训,先期开展各寝室信息摸底统计,为后期信息上传做好各项准备。

他们将积极配合,普查工作的上级主管单位在提高数据采集效率和质量的同时,建立健全普查数据质量追溯和问责机制,确保普查数据的真实准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