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高中东校区召开2022届上学期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2020年11月06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董伦峰)为加强教师教学效果评价,以过程促进结果,以结果带动过程变革,11月2日下午,开封高中东校区2022届在东报告厅召开上学期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东校区2022届全部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主任周金陈主持,副校长乔国颖参加会议并讲话。

周金陈首先对本次考试目标完成情况的计算方法再一次做了详细地讲解,并利用大数据对成绩做了深入、全面的质量分析,他详细介绍和分析了各项数据,对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个人提出了表扬;其次,他强调班主任、任课教师认真做好期中考试总结,既要看到本班亮点,加强优势,又要找出问题,解决问题,有效开展工作,打造亮点。

乔国颖鼓励老师们再接再厉,精耕细作,创造新的辉煌。乔国颖还对“一师一优课”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参加的老师要打造一节优秀的课堂,在提升自己的同时,为学校优质课堂数据库提供素材。

本次会议在总结上半个学期的基础上,为下半学期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开封高中东校区2022届全体教师定当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