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法院院长张红卫深入乡村走访 现场提供法律咨询

2020年11月06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程贵忠)在博爱县政法系统开展的“千名政法综治干部下基层”活动中,博爱法院党组带领干警走村入户,访民意、解民忧,积极开展平安建设的宣传活动,截止目前,已发放宣传资料28000余份,走访群众4500人次,解决群众关心热点难点问题10余件。

11月4日下午,博爱法院院长张红卫带领部分干警先后来到清化办事处王庄村和高庙村,同乡镇领导及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询问当前乡村群众在农业生产、经济建设及新农村建设过程中遇到的一些涉法问题,并现场进行解答,为乡村振兴出谋划策。

在孝敬镇东界沟村和水屯村商户聚集区,张红卫逐户进行宣传及发放宣传资料,对部分商户提出法律问题现场进行解答。

“千名政法综治干部下基层”活动开展以来,法院服务队认真组织,合理安排,全体干警按照方案要求深入乡村,走千家、入万户,全力化解矛盾,解决纠纷,为区域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治安稳定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