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正办案为企业化纠纷 洛阳一公司送“人民担当”锦旗到检察院

2020年11月06日13: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4日,洛阳高新区星火公司的职工代表向洛阳高新区人民检察院送来一面写着“为人民担当、为企业护航”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对高新区检察院和第二检察部表示感谢,感谢区检察院严格公正执法,为民营企业保驾护航。

据了解,洛阳高新区星火公司向区院反映其公司陷入一起民事纠纷,严重影响了公司的正常经营,区院检察长亲自接待,耐心倾听当事人的诉求并了解案件的详细情况,院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区院第二检察部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第二检察部主任郭阳同志带领部室干警,认真审阅案件材料,详细听取当事人陈述,多次走访案件相关人员,并及时协调相关部门召开听证会,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最终化解矛盾纠纷,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凡人民所需者,莫不全力而为。鲜红的锦旗代表着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公正执法、秉公办案的信赖和认可,区院将一如既往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宗旨上,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竭尽服务大局,不负人民重托,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做好人民群众的后卫队,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侯艳 张姣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