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紧盯要结果 无效就问责 干部作风转变强力推进工作提速

2020年11月06日14: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天我们就是要验收一周前布置的工作,必须紧盯落实要结果,工作无效就问责!”11月5日下午,扶沟县委书记张颖波带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明朗、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曹来凌和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实地查看安罗高速连接线提升改造工程遵义油站拆除情况,张颖波再次对转作风、抓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安罗高速连接线提升改造工程是县重点工程,今年4月份开工建设,施工期限8个月。为配合项目推进,今年4月底启动了影响施工的四个临路加油站拆迁工作。但由于路南两个加油站以用地问题为由,迟迟不履行拆迁协议,致使两个加油站的拆迁工作在半年时间内无有效进展,严重影响了工程推进。

10月29日,在扶沟县项目建设实地观摩时,县主要领导对两个加油站的拆迁进行了现场交办,限期一周时间拆除完毕。任务交办后,县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带领县住建局拆迁办人员白天挤时间、夜晚加班干,加压紧逼、强力推进,于11月5日按时完成了拆迁任务。

据了解,11月4日扶沟县召开了干部作风大转变第一次查处通报大会,这是扶沟县围绕落实巡视整改要求,推进“三五四”工程,聚焦干部作风大转变召开的第一次查处通报大会。会上下发了《全县干部作风大转变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发出了强力信号,就是面对顽疾决不妥协、整顿作风决不手软、有禁不止决不姑息。

当前,扶沟县干部作风大转变八个专项整治工作已全面启动,全县上下以本次会议为分水岭和新开端,抓实巡视整改、以案促改机遇,不断营造学的氛围、干的氛围、严的氛围,持续聚焦“三大攻坚”“五件大事”“四个专项治理”,让扶沟跑起来。(穆文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