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张玉滚为原型的电影《芳草满天涯》摄制组向南阳市捐赠价值200万元的图书

2020年11月06日14: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生俊东 )“我代表《芳草满天涯》摄制组向南阳市捐赠价值200万元的图书……”11月5日,《芳草满天涯》剧组图书捐赠仪式在镇平县高丘镇黑虎庙小学举行,导演肖齐代表剧组向中共南阳市委宣传部捐赠了价值200万元的图书。

据了解,《芳草满天涯》是一部以“感动中国”人物、“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为原型的电影,截至11月4日,拍摄工作已杀青。摄制组的同志们感动于张玉滚老师敬业奉献、坚守担当的宝贵精神,心系山区孩子的求知成长,在紧张的拍摄之余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向南阳市捐赠图书。这些图书涉及政治理论、科普知识、农村实用技术、文学艺术、医疗卫生等类别,内容丰富、品味高雅、用途广泛,必将为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南阳”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中共南阳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侯磊和镇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东焕亲切问候时代楷模张玉滚老师的家属。

捐赠现场侯磊表示,希望南阳市各县区及受赠单位能够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好、管理好这些图书资源,一如既往地办好社区书屋和农家书屋,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图书阅读活动,为广大市民群众搭建更多更好的阅读平台,在全市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和文明风尚。希望全市的同学们,以书为伴、以书为友、勤奋学习,发挥好图书的引导、教育作用,在求知的道路上快乐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向关心、支持教育工作的社会各界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