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法院:政法干警入户走访 推进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

2020年11月06日14: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南召县政法委员会会议精神,全力提高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全面了解社情民意,11月5日,结合扶贫工作安排,南召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运广带领帮扶干警在崔庄乡草庙村开展进村入户走访活动。

在草庙村村部,崔庄乡党委副书记高贵和南召法院驻村工作队对帮扶日工作任务和进村入户“双提升”走访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希望全体干警围绕扶贫任务,深入周边村民家中入户走访,收集群众关于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方面的意见建议。

党组书记、院长吴运广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进村民的香菇种植大棚,与村民面对面诚恳交谈,查看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及帮扶成效,了解群众收入情况,询问他们对公众安全和政法机关执法工作的切身感受,同时听取他们对南召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入户走访中,南召法院干警认真听取群众意见,仔细了解群众对当前政法机关工作成效的看法,听民生、解民忧、暖民心,积极引导村民依法反映合理诉求,主动帮助村民解决实际困难,并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细心记录、汇总反馈。

此次南召法院率先响应县委政法委“千名政法干警、万名党员干部”进村入户活动,组织帮扶干警入户走访贫困户110余户,普通村民200余户。

吴运广院长表示,要认真总结、及时梳理走访中村民反映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化解矛盾,以“千名政法干警、万名党员干部”进村入户活动为载体,加强法院队伍建设,促进司法作风转变,进一步密切同群众的血肉联系,推动南召县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的“双提升”。(张振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