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西城区新城办强化党建引领 力促杨庄村暖心回迁

2020年11月06日1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杨庄村群众顺利回迁,新城办强化党建引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村民回迁安置分房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成立“火线型”临时党支部。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和骨干作用,确保快速、优质、高效地完成回迁安置工作任务,新城办结合杨庄村回迁安置工作实际,以党建为引领,成立回迁指挥部“临时党支部”,回迁期间定期召开支部会议,总结回迁进度、梳理存在难题,谋划下步工作,不断强化党员干部责任,为回迁安置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打牢基础。

打造服务型党支部,在回迁指挥部院内搭建群众临时等候室,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定时进行消杀工作,等候室提供桌椅板凳和热水茶饮,并为选房看房群众配备回迁看房车,秉着回迁群众“只跑一次”的原则,热情向回迁安置群众提供暖心服务,真真切切从细微处让回迁群众感受到党组织温暖。

温馨设置党员服务岗,主动亮身份、做表率,搭建一线服务平台,对房源、户型进行公示,专门为群众讲解房源情况、分房办法,并提供政策咨询、资料审核、手续办理等一站式优质服务,在选房期间做好房源及选房标记等重要信息实时同步公示,细化工作流程,引导村民有序选房,在满足群众需求中提高了党组织服务能力。(常海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