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宽条件 降低门槛 建安区招聘71名医学专业技术人员

2020年11月07日12: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为响应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十四五”建成“健康中国”的号召,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许昌市建安区按照“放宽条件,降低门槛,面向社会”的原则,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专业技术人才,不断满足广大群众的健康需求。

记者从建安区获悉,建安区本次共招聘71人,其中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11人,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专业技术人员60人。招聘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公开招聘、自愿报名、考试选拔、统一安排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应具备应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文化程度、知识、能力或技能,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

特招11名医学院校毕业生,其中临床医学、医学影像技术、口腔医学、医学检验技术、中医学等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均可报考,中药学专业报考者需获得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卫生事业单位招聘60名专业技术人员,其中新区医院招聘临床医学、药学、护理、医学影像、医学检验技术专业需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的卫生资格证,已取得师级卫生资格证的报考人员,学历可以降低为全日制大专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核算会计需具备全日制大专并取得本科学历即可;乡镇卫生院招聘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医学影像技术、康复治疗技术、药学、医学检验技术、护理学专业需具备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卫生资格证,已取得师级卫生资格证的报考人员,学历可以降低为全日制中专且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对于报考乡镇卫生院已经取得中级卫生职称的年龄放宽到40岁。

据悉,具体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1-15日,报名地点建安区卫健委。理论笔试由许昌市统一组织,笔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面试将根据笔试成绩,按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