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家汽修站点来开会 共同签订污染防治承诺书

2020年11月07日13: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15家汽修站点负责人齐聚洛龙区白马寺镇政府会议室,共同签订了落实污染防治承诺书,为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以身作则。

为精准科学有效治理大气污染,规范汽修行业环境管理,11月3日上午,白马寺镇环保办组织辖区内15家汽修站点负责人,在镇政府四楼东召开汽修行业专项整治会议。会上,共同学习了《洛龙区关于做好汽修行业涉VOCs项目环境准入工作的通知》和《洛龙区汽修行业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现阶段形势和存在不足进行了分析,指导汽修站点如何按照相关规定办理环保手续、如何严格落实污染防治措施、如何完善危废管理及转移制度。

会后,15家汽修站点负责人纷纷表示积极配合,严格落实,并签订落实污染防治承诺书。(白马寺镇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