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温县:“菜单式”教学让党员教育活起来

2020年11月07日13: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王丽花 赵文霞)11月5日,温县“万名党员进党校”县级示范班的学员在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温泉街道西南王村党建综合体,开展实地观摩教学。

今年以来,温县把开展“农村万名党员进党校”作为提高农村党员党性意识和服务能力的重要抓手,分五期举办“农村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

培训班采取课堂理论教学和教学点实地观摩教学等多样化授课方式。邀请党校教授、农村优秀党支部书记和创业代表为主讲人,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的原则,将农村党员培训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相融合,通过“菜单式”的教学服务,为党员定制“精神营养餐”,“党味”浓厚、“鲜味”十足。目前,已举办四期培训,796人参加培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