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八里湾镇:暖心助农,让桃子甜在了心坎上

2020年11月09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时节,祥符区八里湾镇黄姚村朱广丰的10亩桃园迎来了大丰收,一个个桃子压弯了树枝,但朱广丰脸上却不见笑容,

桃子成熟了还没有找到销路。八里湾镇党委副书记李武君在入村走访时得知这一情况,眼看10亩桃子就要烂在地里,李武君立即发动身边的同事朋友,为朱广丰的甜桃找销路。

“你那要桃子不要?我工作的地方有个村民种的桃,可甜,就是销路不太好。”“桃子都套袋子啦,不打药。”就这样,李武君联系到市里的水果生鲜超市,两个小时就卖出去了800斤,超市负责人现场立即又订购了1000斤,同时,在店铺微信小程序上线了秋桃团购,短短1天,就又销售出了1000多斤。超市负责人跟朱广丰说好根据销售情况,后续保持长期合作,甚至预定明年提前上线团购,扩大秋桃销售量。

如今桃园里一片忙碌,组织摘果、分拣、装车,一派丰收的景象,“非常感谢李书记,帮我解决了最大的难题,身上的压力一下子减轻了很多,心中的大石也落了地……”,朱广丰感谢道。

李武君说:“用实际行动爱农、助农,帮助农民致富,扶持农业兴旺,加快农村发展,是八里湾镇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党员干部要扛起责任,勇于担当,最大限度保证农民利益,为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赵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