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荣获2020年度十佳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2020年11月09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4日,在叶县政府召开的庆祝第二十一个记者节表彰大会上,叶县农商银行被县委县政府授予“2020年度十佳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也是该行连续第六年获得此项殊荣。

近年来,该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和叶县县委县政府相关会议精神,持续在宣传报道方面下功夫、动脑筋、做文章,坚守信息宣传主阵地,坚持以宣扬政策、宣传业务、报道典型、引导舆论为宗旨,充分发挥信息宣传的舆论导向和“喉舌”作用,推出了一批有影响力、有深度的宣传稿件,多次刊登在省市县各级媒介上,有效地助推了业务经营发展。2020年,我行累计报道宣传稿件500余篇。

此项荣誉的取得,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接下来叶县农商银行将继续加强宣传报道工作,不断增强软实力,切实传播农商行好声音、讲述农商行好故事,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和品牌影响力而不断努力。(赵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