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手机扫一扫即可缴纳不动产过户费

2020年11月09日0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冯睿 程亚丹)11月4日上午,在平顶山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不动产登记窗口,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001号客户成功办理了第一笔扫码缴费业务,实现了不动产过户缴费、打印发票、发证的一站式服务。

作为平顶山市非税收入管理局代理银行,平顶山银行积极配合非税收缴电子化管理,不断拓宽缴费渠道。自2019年为平顶山市公安局户政业务及平顶山市中级法院安装电子缴费扫码设备后,该行继续致力于配合非税新举措,积极与市行政服务中心各相关业务窗口沟通,为办事群众体验一站式服务的便捷。

目前,办事群众只需打开手机微信、支付宝或者银联云闪付APP“付款码”,在小白盒上扫一扫,即可轻松完成缴费业务,这节省了办事群众的时间,减轻了不动产登记财务窗口的现金流量,也保证了资金安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