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武强中医院组织党员职工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09日1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5日,三门峡武强中医院党支部召开党员职工大会,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谋划了新的发展蓝图,发出了新的动员令。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发展信心更加坚定,前进方向更加明确,奋斗目标更加清晰,具体措施更加有力。在新的征程中,要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各项部署与贯彻落实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忠实履行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神圣使命,为推动“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医院党支部书记吴伟表示,“我们医院全体党员职工将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坚持认真学习,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医院‘三会一课’重要内容和职工思想教育内容,采取多种形式,推动学习深入开展。坚持抓好工作,把学习全会精神同推动医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冲刺全年目标,确保任务全面完成。”(姚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