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老赖怕上“黑名单”影响孩子 主动来法院履行

2020年11月09日14: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法官,千万别给我上黑名单,我怕以后影响孩子...”近日,被执行人王某主动来到法院履行案件款50000,案件顺利执结。

据了解,田某诉王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并判决被告人王某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偿还原告刘某豪案件款50000元及利息。判决书生效后,被告王某却迟迟没有履行判决书所确定的还款义务,原告田某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该院执行法官依法向被执行人王某发出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相关法律文书。被执行人王某收到法律文书后仍不履行还款义务,执行法官电话联系被执行人王某,向其释明法理,以及拒不履行判决书需承担的法律后果。被执行王某某这才慌了神,连忙赶往法院主动履行50000元案件款并与申请执行人田某达成履行协议,案件顺利终结。(张林军 张营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